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雲林科技大學「多益實戰解題及寫作技巧」講座

語言中心蘇姿文老師執行「112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」,規劃辦理「多益實戰解題及寫作技巧」講座,敬邀踴躍報名參加!

親愛的師生們:

您準備好提升您的多益解題及寫作技巧了嗎?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舉辦的「多益實戰解題及寫作技巧」演講!這是一個絕佳的學習機會,讓您獲得專業知識、實用技巧,助您在多益考試中脫穎而出。

我們將邀請多益考試的專家王秀雯老師,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講,內容涵蓋多益解題策略、寫作技巧和準備注意事項。這場演講將為您揭示成功的秘訣,讓您更有信心地應對多益考試。

無論您是希望提高英語能力、準備升學,還是未來就業,這場演講都將對您有所裨益。我們歡迎校內外的師生一同參與,共同探討學習的樂趣和收穫。

請勿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!

講座資訊如下:

  • 主題:多益實戰解題及寫作技巧
  • 時間:113年4月10日(星期三)下午1時至3時。
  • 講師:王秀雯老師。
  • 地點:本校管理一館1樓MA102教室。
  • 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bDpL0v
  •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4月8日(星期一)止。
  • 聯絡人:周助理,電子郵件:chica002627@gmail.com
瀏覽數: